close

1.jpg 

4.jpg 

這次席爾娃又風塵僕僕的到西雅圖看球賽了,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是水手隊vs洋基隊呀!

不是棒球迷的人大概聽到這兩隊的隊名都會莫名的雀躍起來我想。

2.jpg 

一早塞在border讓大家搞得很不爽,卡在車陣裡一個多小時。

然後又看到這位親切的賣冰老伯,於是我們決定去看看他的冰價是不是在坑人。結果還蠻便宜的嘛!

穿過border後大家又開始發瘋,找到exit之後有人去買pizza配紅酒(i know!),我索性買一罐diet coke,就有人來問我可不可以加在她的紅酒裡面? (i know i know!!)

3.jpg 

好不容易到了downtown seattle女生也都醉得差不多啦,所以有照一些瘋狂的照片。

(不好意思po上瘋婆子三連跳的連拍)

球賽都已經要開始了才在拼命找廁所(男生很生氣)

反正就是一直處在大家找大家的狀況。

等到大家找到大家之後,又要很匆忙的找座位。找到座位後,當然是要去買garlic fries啦。

5.jpg 

此時的我正在想..

人生最大樂事,也不過如此嘛..手拿啤酒、嘴吃garlic fries的看著鈴木一郎.....慢慢得跑一壘....

他們比起剛看完的FIFA真的很沒動力耶!

好像要比不比似的。也許我就是不懂嘛,(繼續吃我的Garlic fries)

今天好像有幾個小天王,我一定要認真看。不過全場很少yankee的fans 因為我們在在地水手隊的地盤。

每個人只要鈴木一郎上場,就是猛喊 "Ichiro Ichiro~~~~~~~~~~~~!"

我好愛這種瘋狂的感覺!!!

6.jpg 

(阿.....你的回眸一笑真是可愛!)

大家今天都在抱怨整場沒爆點,到6局還是洋基領先一分。

但是在8局下半水手來個逆轉勝,全壘打啦!

全場觀眾又是跳又是叫,互相擁抱,猛拋手中的小baby(好危險啊~~~~)

不認識的互相give me five加上做不完的waves(全場觀眾要把手舉起來做波浪的動作)

所以我們看完後又照了更多瘋狂的high 照。

9.jpg 

7.jpg 

8.jpg 

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