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jpg 

 

長這麼大,都還沒去過清境農場好像有點丟臉。

這次因為炎炎夏日,席爾娃打算和媽媽妹妹上山避避暑。

媽媽因為去年去住了一家民宿後,大力推薦,有事沒事就說要帶我去清境農場。

 

2.jpg 

 

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叫做"情境英格曼"。離清境農場很近,開車一下就到了。

民宿整體感覺非常有歐洲風味,民宿主人以前有旅居紐西蘭一段日子。老闆娘非常健談,還和我們建議哪裡有好玩好吃的。

非常親切。

 

5.jpg 

3.jpg 

 

用餐的地方非常寬敞,還有靠山邊的走道,邊享用早餐的時候還可以邊欣賞風景。

 

6.jpg 

 

早餐基本上有中、西式。也是吃到飽。我吃了一盤西式又來一碗粥,再加一杯奶茶跟咖啡。(餵豬)

邊吃邊到處拍照,真是不亦樂乎。媽媽這時正在和老闆娘詢問待會要去哪裡玩,好期待!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出門去看小羊啦。

 

7.jpg 

 

今天的遊客非常多,非假日喔,但還是好多攜家帶眷的來到農場。

園區包括了一個城堡式的gift shop,表演區,到底還有一個類似夜市的美食區。

而且我們一進去就有3到5隻可愛的小羊跑到我們旁邊喔!我很開心的一直跑去嚇他們:)

終於還是拍到了合照。

 

8.jpg 

9.jpg 

 

這次拍了很多相片,想看可以再到我的相簿看看。

民宿的話可以google"情境英格曼"     http://www.nz-egmont.com/

地址在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