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上一屆世界盃人在vancouver的我,徹底感染到了全民瘋FIFA的凝聚力。

8.jpg 

(在apartment大家聚在一起看Final的情景。)

今年我打算繼續和大家一起瘋。其中一個在vancouver的好處就是要找看球賽咖並不是很難。而且world cup期間大大小小的bars、clubs都有offer 一些特別的餐點。

1.jpg 

hum..

但基本上好像都是會胖死人的高熱量餐點,有一次我一早和朋友約在commercial Dr.上的sports bar,想說剛坐下來點個早餐,侍者馬上就說"oh, you know what? we are only offering special World Cup meal, which is ...."

然後唯一能選的選擇也是你一定不會想點的餐。(我好像那次只有點喝的,然後偷吃Iris 的baked potatoes)

2.jpg 

4.jpg 

這一張是Germany v.s. Spain 當時我點的meal,啤酒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可以refill才是主因)

這一家叫做Malone's,在Pander & Seymour上,本來帶朋友來是因為我覺得這裡氣氛不錯,但今天真的是大爆滿,只好在旁邊高腳椅區看,(想當時我還是滿心期待Germany會贏的.....嗚)

我們旁邊有很多群Spanish的支持著,大家都是把國旗直接批在身上,或是整臉塗著國旗。真希望哪一天台灣人也能體會這種感覺:)  


(台灣人加油啊! 哪一天天下紅雨踢進世界杯,我發誓我也會裹著國旗大叫的。)

 

6.jpg 

等不到座位的熱血支持者。

 

 7.jpg 

這時我突然想到一件可怕的事..那就是....


下次我再瘋world cup時,我都幾歲啦......><還能一樣熱血嗎?

 

9.jpg  

我還是會很熱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