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1

這次下榻的大阪平價住宿選擇在動物園前站3號出口距離"30秒"近的中央旅館

(真的不誇張!超級近!!)

離私鐵線新今宮站也是2分鐘內可到,

南海線的新今宮站大概是5分鐘左右可以到。

其實在出發前稍微看了一下網站發現,有點擔心,感覺看起來髒髒舊舊的

但是實際到了hotel, 有種放心的感覺

IMG_0142   

一進去的大廳中央有個小客廳,跟一個大餐桌

平時旅客都在此用餐,

晚上還時常看到3、5人一起聚在電視前看HBO的白人旅客

讓人感覺像在家一般的溫馨(才出門就開始想家了 呵呵)

右上角是一個簡便的小廚房,你要是沒有鍋碗瓢盆、又想稍微煮個東西、泡麵的

這裡有微波爐啊、跟爐台,備好各式各樣的廚具真的很貼心。

右邊各有安裝好繁體中文輸入的四台電腦

讓你24小時上FB、打EMAIL不用擔心打不出中文。

一樓有飯店免費WIFI

IMG_0141  

看看各國旅客在此留下來的足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中央旅館有男女分開樓層

我們這次住的3樓是WOMEN ONLY

房間內又有附上浴衣

所以你如果想穿著浴衣趴趴走也是沒人管你

(每一個樓層電梯附近都有販賣機、微波爐)

IMG_0144  

一樓的電梯前有24小時供應的茶水、咖啡,非常方便

對於一早就要來一杯熱咖啡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貼心

我這次待了4天每天一早第一件事就是穿著浴衣

下去拿杯熱咖啡再上來房間悠閒的計畫我當天的行程

好不愜意!

來看看房間吧!

  IMG_0138  

我們這次選的房間是4500還是5000元一晚的和式雙人房,

大小應該是可以睡三個人(失憶症忘了確切多少錢)

(結帳時是好像是15000多日幣啦)

我們一進來看到左手邊的棉被櫃超興奮!

一直說"我要睡在小叮噹的櫥櫃!"

哈哈 久沒睡和式就是很容易HIGH

每一個樓層都有HOTEL CHUO的免費wifi

IMG_0140  

浴室不算小

我曾住過其他3、4星的"精美"飯店,小到你差不多站進去

就要窒息的感覺,但中央旅館還OK

不會到窒息的程度

房內有備有浴巾、洗臉巾、洗髮精、沐浴乳

其實東西都不用自備,但如果你住的是更經濟實惠

、沒有浴室的房間,1樓有24小時可使用的浴室(好像只有一間)

或是有固定時段可使用的大眾澡堂,

你所需的盥洗用品還可以跟櫃台拿喔!

對女孩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免費借用的好用吹風機!!!!

最後附上飯店提供的澡堂、大眾設施照片

bath  bath02  

coin  kitchen  

總而言之,這次住宿的經驗非常的好,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選擇

其他更便宜的旅館讓人感覺不是非常放心,

可能要待我下次試試看再報告給各位客官們。

最後 有另外一個小小的溫馨小插曲

就是本人在check out 泡到奈良和鹿嬉戲時,

發現iphone不見了!!!!!!!!!

但是飯店人員很貼心的幫我留起來,

還寫上房間號碼跟我的名字保管好。

讓我非常的感動啊~~~!!

推薦給各位,下次去大阪住宿的好選擇喔!

http://www.chuogroup.jp/chuo/taiwan/index.html

557-0002 大阪是西成區太子 1-1-12

 

順便看看

[大阪.遊] 岡本織物和服體驗 + 簡易路線攻略

[大阪.宿]中央旅館Hotel Chuo - CP值超高平價旅館

 

 

 

arrow
arrow

    Si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