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1

下著濛濛的大雨

饕客們不畏懼風雨,硬是要嚐嚐一蘭的風味。

  在找到一蘭拉麵之前我們在下著毛毛細雨的天氣裡

鬼打前的找了很久,

在此先告訴大家怎麼從這裡走過來

IMG_0625  

大家都知道這個忙碌的橋吧!

(很多潮男在此物色客人的地方)

IMG_0667  

在這個大家狂拍的招牌旁繼續走

右手邊有個激安的殿堂(超醒目黃色大招牌)

它的隔壁就會看到一風堂啦

IMG_1481  

我在排隊的時候特地聽聽這些饕客的口音

發現大部分都是外地客(是好事嗎?)

而且大家都把單眼相機、GF2準備好要來拍部落格要po的相片吧:p

這次排隊排了約30~45分鐘

有可能是禮拜六的關係,

沒想到5點多來還要排那麼久  好吧

終於要輪到我們啦 來近來看看座位區~

IMG_1482  

一上來樓梯先如往常再販賣機點

配料香菇阿蛋阿都要先點

買好卷之後 還是要坐在椅子上等個5分鐘

看著牆上的坐位燈哪裡熄滅就代表有人要離開

(捷運站裡廁所燈)

等待時店員就會請你填你的拉麵表

湯要多濃啊麵要多軟等等的

IMG_1483  

一坐下就期待我的拉麵啦

左手邊有個像爭鮮一樣的茶水出水口

右邊有些配料

IMG_1488  

麵來囉

我這次有家叉燒

跟香菇(英文寫mushroom,但更確切應該式木耳)

旁邊還貼有貼心的加麵加湯的好時機

IMG_1486  

對我來說叉燒有點肥

但問我肉不準 因為我喜歡瘦的

感覺是很軟的肉 不是燻的邊邊有點焦的那種

但是整體來說我超愛他的麵 QQ得很好吃 

(我點的是稍微硬的)

湯雖然我點適度 但就很濃郁了~~~

下次再來心齋橋會再來試試

[大阪.遊] 岡本織物和服體驗 + 簡易路線攻略

[大阪.宿]中央旅館Hotel Chuo - CP值超高平價旅館

 

arrow
arrow

    Si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