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6.jpg  


我一直是"Al dente" (意文-有嚼勁)麵條的愛食者。

雖然這個字還是常被用來形容義大利麵,但是相較於中式的麵條

對我來說,還是跟西式的麵條一樣稍稍有點硬度才會是我的最愛。


IMG_0366.jpg  


有人向我推薦在微風地下一樓的小南門點心世界

對於美食街一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的我

今天很難得的破了一次例,決定來試試看。

(也是因為兩個多小時的電影看得最後又累又餓)

 

 

IMG_0365.jpg   

IMG_0364.jpg  

菜色看來眾多

價格也不貴 普普

讓我更懷疑到底好不好吃了

但是記得之前聽過別人說"小南國的炒麵很好吃喔!!!"

那這次點麵食應該會不錯吧!


  IMG_0356.jpg  

苜須炒麵 130

賣相超好

麵炒的油油亮亮的 很吸引人 (吸)

蔬菜很新鮮,連不吃木耳的我都可以吃起來不會怕怕的

炒蛋絲嘗起來像是有加過高湯 ~ 鮮味

最棒的是 麵條不是軟綿綿的

是我最愛稍硬的硬度 嗚呼!

★★★

IMG_0358.jpg  


花素蒸餃 110

好一陣子沒吃素蒸餃了

想說來清新一下油膩的腸胃 所以試試看...


IMG_0360.jpg  


真的太有菜味了吧

都是死小孩胃口的我們時在嚥不下去整籠

硬是留下兩三個沒吃完

花素蒸餃可不是一般口味人可以挑戰的啊....

(真是帶有偏頗個人意見的評分押) (汗)





[台北]軟硬適中彈牙的麵條-小南門點心世界 part 2

待續

 





arrow
arrow

    Si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